看成分看简介只拒蠢

炫饭用了,极限杂食什么都吃什么都有,公嬷梦4i一体机,只有雷到您很难雷到我,看不了请点X

当他陪你去做头发

对不起,我终于还是对二哥出手了,谁让这个五米好几的大男人没事就biu糖豆,还整个人都毛绒绒香香软软的!!长在我g点上的甜甜圈男人,妙,绝了。

ooc是我的,谁让我太想睡二哥了。


卡塔库栗


高大的男人静静的站在一旁,盯着造型师傅搓揉你的长发,直看得那人背后发凉。趁着做发膜保养的空隙你抬了抬手,这位王者俯下身任你将嘴唇附在他耳边。


你是big mom旗下的海贼,因为能力重在防御并不怎么适合攻击而来到这里寻求庇护,被收作义女,某种意义来讲也就是卡塔库栗的义妹。


卡塔库栗又看了你一眼,对你心血来潮想要改变形象的事情不置可否,他的预判无法触及一个女人剪完头发这么远的事情,于是提着这座岛屿特产的和果子踱步到沙发悠悠坐下。你则冲洗干净顶着大毛巾被人领着坐上理发椅。


造型师给你擦着头发,你从镜子里看着身后的男人,心中暗想他竟然会为了这种事使用他的能力,稍微有点幼稚。


卡塔库栗坐在正对着你的沙发上,给普通人坐的沙发对他而言有些矮小,他长腿屈着,又再你的注视下整个人靠进沙发里,翘起二郎腿让你看到他小腿到脚跟流畅的线条,然后他片栗花色的眸子就一瞬不瞬的盯着镜中看他的你。直到你如他愿的红了脸颊,打岔似的和发型师交谈。


“卡塔库栗大人,”你脾气是出了名的好,但被这样一位大人物目不转睛的盯着,理发师可不敢怠慢。迅速又熟练的完成了修剪,你左右照了照镜子,还挺满意的,于是转头去看那个石像一般的男人,想等一个评价,“您觉得需要再短一些吗?”


他没有在意你这突然改变的称呼,静静的看了你一眼,走到你的身边。


“再短一些也没关系,”围巾下男人的声音厚重低沉,却并不让人感到压迫,温和中带着些与理发屋不同的香甜气息。“虽然我觉得你现在这样就不错。”


你相信他的预判,于是他杵在你身边,看着发型师又是一番修剪。


“再短一点我的样子会好看吗?”你小声问他。“您会更喜欢一些吗?”


“不,我只看到你……”回想那一瞬女孩子幸福的笑容,卡塔库栗顿了一下,“比起我,只觉得那个长度你会很开心。”


出了理发店大门你拉着他拐进小巷,有些死板木讷的男人被你盯着悄然红了俊脸,你甩着清爽不少的短发仰着脸笑得眉眼弯弯,“那我觉得可能不是因为这个发型哦。”


“喂…你……”躲在花墙后面你将他的围巾稍微扯下,又从他的手里取出快要被捏扁的和果子,踮起脚将小巧软糯的团子喂进男人嘴里,被压制在墙上的男人几乎没有咀嚼就咽了下去。你跟在他身边许久,早已不受他的威胁,也深知这个外冷内热的王者如何疼惜着家人,确立关系后更是日渐放肆。


高大的男人抵着你筑起的墙,纤长健硕的腿弯折在你身下,毛绒绒的围巾触感很好,不用贴近都能闻到他周身清甜的香气,没有混合牛奶或是蛋液,便是纯粹的谷物和花粉香。被你按着嗅,实力的差距总是让他不敢轻举妄动,一个不小心便会伤了你,却也不想使用预判,与你一起,他总能提前看到些让人羞红脸的事情。


“是喂你。”想起他等待时有意无意的看向和果子的目光,你撑在他身上笑眯眯的看他,复又趁他憋屈的红了脸的时候手捧住棱角分明的侧脸,仰头亲了亲他锋利的獠牙,也是这对不得了的武器让他不敢轻易在他人面前进食,“对不起,可是吃东西时的卡塔库栗大人,超可爱的!”


“不成体统…”男人纤长的眼尾微阖,下睫毛染上浅浅的红,放下挡住脸的厚重大手缓缓按在你头上,却软绵绵轻飘飘的揉了揉就将你提起来扔在一边,自己直起身整理一下围巾,斜了你一眼,高跟靴子咔哒哒磕在地上,卡塔库栗放缓了步伐,“走了。”


评论(20)

热度(42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